面包 |
点文都会写的
HT:Bread
wb:还得是面包

【套餐8H/叶苏】我在军事理论课上看到了苏沐秋

RT

我现在有点儿懵。

我该说什么???双厨狂喜???


1L

什么军事理论课?


2L

哪个学校的军事理论课!我要去上!


3L

啥情况?


4L

楼主详细说说呀?


楼主

刚刚去拿了个外卖。

回复 2L:你去我们学校也没用,我们在家上网课呢。

回复 3L:如下。

回复 4L:就是我们上军事理论网课的时候,苏沐秋突然出现在了镜头里。


6L

楼主说了什么,又仿佛什么都没说。


7L

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楼主想说什么?难道想说你们大佬和苏苏是一对?


8L

看楼主这样说苏苏应该是头一回出现在这堂课上的吧?之前的课上都没有出现过吗?还是说之前的课楼主都旷了?


9L

哈哈哈哈楼上,你这让楼主怎么回你哈哈


10L

楼主人呢!


11L

上网课的话不是可以截图?有图有真相吗?没有的话我不信。


楼主

回复 8L:今天的那节军事理论是换了个大佬来上,与其说是军事理论课,不如说是大佬开了个线上讲座,我们那个课程直播间少说也有两三千人,基本上所有人都去听了,老师都去了好多,中途还因为人太多卡掉了好几次。讲座快结束的时候,就听到大佬那边传来一声很小声的男声:“老Y,我杯子在电脑旁边吗?”

大佬的眼神从游刃有余的慵懒变成了有点温柔的无奈(?),“在。自己来拿吧,我不方便够。”

“啊,你不是在上课吗?”

“是啊,但这个麦收音太好了,你已经暴露了。”

神秘人没再说话,走进来拿水杯的时候摄像头拍到他了,虽然没拍到脸,但是衣服和背影我认得,就是苏沐秋,绝对不会错!我后来又去看了好几遍回放,还去做了声纹对比,绝对是苏沐秋!


13L

原来没有看到脸啊……那也不能算有锤啊……


14L

搞半天原来是楼主的猜测……


15L

声纹对比,靠谱吗?所谓的苏神可是全程压着音量说话的啊。


16L

切,没意思,还以为是什么惊天大瓜……


17L

不过就算这位不是苏神,也和楼主所说的大佬关系很不错吧?楼主可以去学校论坛继续八卦。


楼主

绝对是苏沐秋,不会错。但你们要是真的不信我也没办法……


楼主

回复 17L:学校论坛确实有人八卦。


20L

楼主说了个寂寞,我看了个寂寞……


21L

楼主,你还是祈祷苏沐秋再次出现让你截个图吧,嘻嘻。


楼主

回复 21L:我也很想啊,但大佬的课估计这辈子只能上这么一次了。


23L

我的母语是无语= =


24L

我反手就是一个建议删除,希望楼主有锤再来。


楼主

爱信不信。


————————————————————


我靠,叶大佬居然是会跟人一起住的吗!


震惊!


1L

虽然但是,大佬不跟人住的话,要跟什么住?233333


2L

我觉得室友小哥说话的时候大佬的眼神变得好温柔,室友小哥不会就是大佬的O吧!但大佬又说是室友。


3L

回复 2L:+1,我也觉得室友小哥就是大佬对象!


4L

我们还能再上大佬的课吗555555


5L

回复 4L:估计是不行了,我们班头说连这次都是因为大佬正好有空,并且是上网课不用到学校,不然大佬也不来……orz


6L

大佬太绝了55555风轻云淡说出一些让人害怕的话,太强了啊啊啊啊啊


7L

我也以为大佬会一个人住的!总感觉大佬这种人设,要是跟别人一起住了基本就是要领证了。


8L

大佬是顶级A吧?好羡慕他的O啊……


9L

同觉得大佬跟小哥哥说话的时候很温柔啊啊啊啊!


10L

就没人好奇室友是谁?


楼主

回复 10L:我,好奇


12L

我逛隔壁电竞论坛看有同学说小哥哥是苏沐秋


楼主

苏沐秋?


14L

回复 13L:苏沐秋你不认识?嘉世前队长呀!


15L

不会吧……要真是的话,那可真是梦幻联动了!苏沐秋正好也是顶级O,嘿嘿。不过大家一直传苏沐秋已经被标记了呀。


16L

他俩八竿子打不着吧?苏沐秋在比赛,大佬国内国外各种做任务,咋认识的啊?


17L

大佬也打荣耀啊,他一开始不小心点到屏幕共享的时候屏幕上有荣耀启动程序的logo


18L

是的!我也看到了!我记得当时公屏上还有几个同学发了,然后大佬好像是笑了一下


19L

要是能知道大佬游戏id是啥就好了orz


20L

大佬打游戏会不会跟演习一样打(


21L

可以,但没必要!线下真人pk难道还能放技能?总不能打着打着还上个斗者意志吧?


22L

笑死


23L

感觉那位同学很肯定的样子……我也是嘉世粉,我怎么认不出来呢……


24L

唉,苏神已经退了orz


25L

回复 24L:唉……感觉嘉世这赛季药丸……


26L

嘉世吃枣药丸


27L

苏神是去年退役的对吧?他退役之后在干啥呀?


28L

回复 27L:联盟有请他当解说,平时就在某平台播游戏,做点儿攻略视频,恰点儿饭,做点儿小生意,美滋滋~


29L

啊,向往的生活!


30L

好想看大佬长啥样啊orz为啥要戴口罩呢orz


31L

大佬的脸岂是我等凡人可以看的!


32L

突然开始羡慕室友小哥了,能看到大佬长啥样orz


33L

我觉得还是保留幻想的好,戴着口罩就很帅!很好!


34L

我们往上倒一倒,看大佬的爹妈大佬的爷爷奶奶和大佬的曾祖父(曾祖母木有照片),就知道大佬肯定丑不了好吗!


35L

没想到大佬也有颜粉啊(bushi


36L

帅哥美女怎么可以没有颜粉!就要有就要有!


37L

回复 28L:想问问,苏沐秋的直播有什么变化吗?


38L

回复 37L:你这么一问好像还真有。

1、年初直播场景换了,说是搬家了;

2、5月底停播五天,说是给朋友过生日(给妹妹过生日都没停播);

3、中秋节也停播,但没跟妹妹在一块儿,妹妹是跟几个好朋友过的节;

4、今年生日直播在直播前半钟头临时取消,过了两天才补了生日活动;

5、上周有次直播,他原本在刷荣耀新出的副本,边刷边讲解特点啥的,快刷完的时候他突然停了操作,抬头看向某个地方,接着就三两下把本刷完下播了。


39L

虽然不知道大佬有没有对象,对象是不是苏沐秋,但苏沐秋看样子确实是有对象了哈哈哈。


40L

要真是苏沐秋的话,那他俩还挺神奇的。一个打游戏的,一个搞真人pk的,一个南方的,一个北方的,真的感觉八竿子打不着啊。


41L

缘分有时候就这么奇妙23333


42L

十分好奇!!!


43L

感觉只能等时间给我们答案了orz


44L

是的,毕竟大佬的课不会再有……


45L

唉,那就等着吧!



TBC


挖坑真开心orz

评论(23)
热度(37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