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 |
点文都会写的
HT:Bread
wb:还得是面包

【叶苏】迷雾 3

  “小叶B市人啊?”陶轩看着叶修的身份证。

  叶修点头。

  “没去微草真是太好了,哈哈。”

  叶修看了眼合同,又看向这位乐得合不拢嘴的老板,“陶老板,我有两个请求。”

  “你说你说。”

  “对外能说我叫……叶秋吗?”

  “啊?”陶轩不解,不过想了想,作家有笔名,明星有艺名,不是所有人都想用本名出风头,这太正常了,“没问题,还有呢?”

  “我只参赛不露脸行吗?”

  “这……”陶轩犹豫了。不露面跟取艺名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嘉世手握两个赛季的冠军,实力要说第二的话,联盟里没哪个战队有底气说第一。眼下正值第三季常规赛初期,嘉世的积分依旧名列前茅,苏沐秋的外形条件又好,已经有企业联系陶轩定下让苏沐秋代言了。面前这位青年长相也是不差,并且跟苏沐秋是两种风格的帅,刚刚他和苏沐秋pk时陶轩就已经在幻想二人带领嘉世夺冠后嘉世的宣传照该怎么拍了,然而他却提出了这样的请求……

  “是有什么不方便?”同样疑惑的苏沐秋开口打破这诡异的气氛。

  叶修点头,显然不打算多说。

  “家里人不同意?”陶轩觉得多半是这个原因。

  “算是吧。”叶修含糊答道。

  “理解!那没事!那就先不露脸。”陶轩手豪爽一挥,“我再去给你改份合同,到时候把奖金带回家,他们会同意的!”

  “谢谢陶老板。”叶修说。

  不一会儿陶轩就又带着一份合同进来了,叶修接过来翻了翻,也不知道有没有仔细看,很快用陶轩递来的笔签了字。

  其他队员都回家过中秋节了,苏沐秋跟妹妹说好要在家吃饭,陶轩想请叶修吃饭都凑不齐人,拿着叶修签的账号卡转让合同和两年职业合同,乐呵呵地在嘉世的成员群里发了个大红包,说欢迎叶修加入嘉世,又说等所有人都回来再请叶修吃饭,然后一拍脑门儿,“瞧我这脑子!沐秋!快把小叶也拉进微信群!”

  苏沐秋飞快地摸出手机点开微信,随即指尖一顿,自己之前联系叶修不是在游戏里就是在QQ上啊……他有点儿不好意思地笑道:“我也没他微信,我们都是QQ或者荣耀里聊的。”

  叶修原本神情淡漠的脸上居然也显出些许尴尬,“呃,我不用手机所以没有微信来着……”

  陶轩讶异,“这年头居然还有年轻人不用手机?那有事怎么联系?”

  “他住我家,有事找我就行。”小叶同志口袋空空身无分文,既然是来找自己的,向来好心的苏沐秋自然是准备收留他了,已经跟叶修说好了。

  “行。”陶轩点头,“那沐秋你们就先回去吧,下午人就多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嗯。”苏沐秋于是戴好口罩又领着叶修回家。

  回家路上再次经过某家甜品店,苏沐秋顿了顿脚步。

  “想吃?”叶修几乎同时发问。

  苏沐秋点点头,又有些惆怅地开口道:“但我怕吃了牙又坏了……”他第一赛季的奖金可是有好大一部分都牺牲在了补牙上。

  “不会的。”叶修说,“买吧。”

  “好。”苏沐秋用力推开甜品店的门走进去,重新关上的门将热气隔绝后,站在门口红垫子上的苏沐秋立刻被空调房内簇拥而上的冷气凉得一激灵——

  我怎么就这么听他的话呢……

  在迭起的充满格式化热情的“欢迎光临”声中,苏沐秋回过头。

  叶修还未进店——估计他也没打算进——他们之间隔着一层厚重的玻璃门。

  “吃吧,不会有问题的。”

  叶修说。

  叶修只是微笑着。

评论(4)
热度(21)

© Br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