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 |
点文都会写的
HT:Bread
wb:还得是面包

【叶王】你最好只记得我的生日

老王生日快乐!!!

标题算是对文里一个小细节的补充?

我感觉写着写着又像在说相声了……🤣

——


  “大眼儿,生日快乐,哥真诚地祝福你左右眼差距越来越小。”

  这是叶修0点发来的消息,因为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习惯,王杰希吃完早餐后打开电脑登上QQ时才看到。

  看着跟在“叶秋(叶修) 0529”后的6个零,王杰希的心突然猛跳了一下——

  叶修这是踩点给他发了生日祝福?

  于是他也这么问了:你踩点给我发的?

  没想到叶修秒回:是啊,昨晚抢完boss大概23:58的样子,突然想到6号好像是你生日,就掐了个点。

  王杰希却话锋一转:你通宵了?

  叶修再一次很快地回复:不愧是魔术师,这都能猜对。[抱拳]

  王杰希话锋又一转:黄少天生日什么时候?

  叶修回了个“8.10”过来,接着又问:你不会以为我能记住全联盟的人的生日吧?

  王杰希摇头,只回了叶修一句:江波涛好像能记住。

  这下叶修倒是沉寂了很久,久到王杰希自觉做完一节训练,他的QQ图标才重新闪动了起来。

  叶修回了他一张表格,表格上是联盟目前所有出道选手的生日。叶修说:不用谢哥。[大兵]

  他面无表情地吐槽:做个表格那么久。

  叶修回:[震惊]我以为你知道我是职业选手?

  ——还是三连冠的那种?

  ——哈哈,看来你很清楚,那你应该也清楚我得训练啊。

  ——现在不是夏休期吗?

  ——夏休期就能偷懒吗?

  ——不偷懒你话这么多?

  ——劳逸结合懂不懂啊小朋友?

  ——做表格算什么“逸”?

  ——做表格不算,跟你聊天算。

  王杰希放在键盘上的手难得僵了僵:有意思?

  ——当然有意思!哥对你可太有意思了!来一把?

  ——呵呵,没意思。

  ——别啊,你没意思我到B市住哪儿啊?

  ——你来了?

  ——是啊,夏休期嘛,旅旅游。

  ——你在哪?

  ——嘉世。

  王杰希简直想抄起扫把冲过网线打爆叶修。

  ——还没来说个屁?

  ——这不是怕你不欢迎嘛。

  ——不欢迎。

  ——诶,我已经买了票了。

  ——退票,手续费我出。

  ——两冠不得了啊,财大气粗的。

  ——你来干嘛?

  ——说了旅游啊。

  ——我会信?

  ——要说给你过生日你信不信?

  ——更不信了。

  ——那真是白瞎了哥订的蛋糕。

  王杰希沉默了,他感觉自己像是被斗神的一记天击给浮空了。

  ——二十分钟之后下楼,哥带你过生日去。

  ——你到底在哪?

  ——你家附近酒店。

  ——你昨晚住那?

  ——嗯。

  ——为什么?

  ——给你过生日啊。

  ——为什么要给我过生日?

  ——你去年生日不是说想要喜欢的人给你过生日吗?

  ——我在群里顺着小戴的话随便说的你也信?

  ——我已经信了啊,你看着办吧。

  ——不得不说,叶神,您真自恋。

  ——不不不,哥恋你呢。不说了啊,不然你二十分钟下楼就看不到我了。

  ——那我可以迟点儿下楼。

  ——不行,我这会儿可想见你了。

  对面的头像紧接着就灰了。

  真是……

  王杰希无奈,嘴角却是不由自主地上扬。

  他关了电脑就往楼下走。

  就看是谁更想见谁咯?



END

二位大神确定关系就是这么快。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