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 |
点文都会写的
HT:Bread
wb:还得是面包

【叶苏】爸爸去哪儿 2

娱乐板块>>八卦专区

【问】所以当时是怎么发现叶子爹是同的呀?

发帖人:举目皆生人

很好奇,但他们好像说之前818的帖子都没了……


1L

确实,那些是几年前的贴了,之前论坛整顿好多帖子都炸了,那些都没了。


2L

我记得好像先是有个在快递站工作的妹子说叶神帮一个男人拿快递,后来进小区送快递的时候就发现他们一块儿在亭子里避雨,举止很亲密。


3L

好像是先被人发现叶子爹帮叶子妈拿快递,后来又被人在B市偶遇了两个人在五金店买长命锁。


楼主

楼上,可不兴在五金店买首饰啊!哈哈哈哈哈!


5L

回复 3L:我记得中间好像还有一次其他的偶遇?


6L

回复 2L:对对!是这样!然后是H市服装店,再之后是在B市金店。


7L

楼上正解!


楼主

细说说啊朋友们QAQ


8L

帖子都没了……细不起来啊orz


9L

哦哦对对,我把服装店给忘了。


……


21L

快递点那个帖子好像是世邀赛夺冠之后没多久,是避雨又被碰到的时候那个快递点姐妹才发的。

因为苏哥经常去拿快递,快递点姐妹就认识他了,所以那天叶神去拿快递的时候她还特意跟叶神确认了一下身份。叶神给她看了自己加的苏哥的微信和苏哥发的截图,叶神给苏哥的备注是“A-苏沐秋”。(名字当时没说哈,是我现在加上去的。)叶神当时戴着口罩,她没认出来。

过了几天H市大暴雨,很多人都要求快递直接送到家门口,妹子就被派去给小区住户送快递了,然后就在小区里看到了苏哥和叶神。俩人在亭子里,应该刚是从超市买东西回来,雨伞被风吹坏了。两个人挺狼狈的样子,在亭子里歇了一会儿,就继续抱着购物袋冲了。妹子隐约还听到苏哥在吼:“离我远一点!你踩的水都溅我身上了!”然后叶神喊:“路就这么宽我怎么远!”苏哥回:“你跑慢点不就行了!”叶神回:“你怎么不跑慢点!”(这是什么小学鸡233333)


22L

但我记得好像只有服装店那个有张背影的照片,其他的都没有图。


23L

哇,10L记性好好!


楼主

回复 1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会这样!我以为叶子爹很稳重一男的!

服装店服装店!快快快!(捧脸)


25L

可爱!


26L

没想到叶神私底下是这样的!


27L

好欢乐!


28L

真心羡慕了qwq有个人陪自己在大雨里跑真是太好了qwq


29L

虽然但是,还是不要在雨里跑,容易感冒(bushi


30L

叶神居然用手机了诶!(重点错)


31L

2G网了楼上,世邀赛的时候他就用了


……


42L

服装店是在快递帖子的好几个月之后,应该是冬天的时候。

苏哥跟叶神去买羽绒服,没啥细节,只有一张背影照,是店员拍的,说是叶神,但没有正面照还是有很多人不信的。

金店是第二年下半年了吧,金店的姐妹说他俩在买长命锁,不过也是只有文字描述,半锤不锤的。现在看的话不就跟小号养娃那条的时间对上了嘛!


楼主

回复 42L:谢谢!!!


43L

这么一看料却是不算多啊,小叶子火了之后居然也没被人发现是他们,这保密工作做得也太好了,一家子都是保密局的吧!


44L

不得不说,荣耀职业选手里,没有人比叶神更会捉迷藏了orz


45L

回复 44L:但他之前不露脸啊!orz


46L

只能说,恐怖如斯233333


47L

其实很多明星戴上口罩就认不出来了


48L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那种综艺让明星去超市当收银员,有好几位特别自然,所以并没有被路人认出来。而且一般情况下大家也不会去细打量一个陌生人。


……


54L

苏哥好好看啊,不愧是我女神的哥哥!


55L

叶橙党痛哭流涕倒戈


56L

等爸哪开播开个直播楼一起看啊?


楼主

可!



TBC


很水的一章x

评论(3)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ead | Powered by LOFTER